【你与比尔斯的日常/非cp仅巧合。】如果你的世界中出现了Bierce。【完结】

是之前的坑。想了一想还是补上来了。

ooc预警。

~~~~~~~~~~~~~~~~~~~~~~~~~~~~~~~~

0.

你刚从学校里面出来的时候,忽然接到了家长的电话。

“仔仔,妈妈马上就回来了哈。大概下午左右。”

你挂断了电话,本打算默默的继续去搭公交车趁此在路上打盹时,忽然想到了那个还寄居在自己家里头的老女人。

艹。为什么这个时候会那么巧。

你小声咒骂了几句,立马向不远的地铁站一路狂奔。


1.

Bierce依旧在你的家里,你的那位朋友也早就回来继续商讨计划了。

她撕开了一袋薯片,默默的看着你们鬼画符般的中文字,皱紧了眉头看了良久都没有看出一个之乎所以然来,Bierce将薯片放在茶几上,依旧在看着你们那美丽无比【?】的汉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得懂一点中文,可这个..亲爱的要是我不知道你们的国籍的话我甚至以为这会是阿拉伯文字。”

“你们不练字吗?”

你和你的那位朋友对视了一眼。

“我们发了字帖,但从来不练。”


2.

你的父母刚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茶几上的那袋薯片。

他们这就把你叫出来进行了一番美其名曰“爱”的教育的狠打怒骂。

虽然打的也不怎么疼,但你还是有些疑惑。

等你的父母去排队洗澡的时候,Bierce忽然从沙发旁边直起身子站了起来。

“我的老腰啊....你们的父母真是太可爱了啦,”她依旧在跟你日常冷不丁的泼水,“如果我现在恢复了全部能力我或许还能伪装成某个小姑娘。”

“可惜没有这种能力你在想桃子吃,”你怒视着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可以立刻现在马上限你五分钟时间吃完这袋薯片。”

你就这么看着她4分钟啃完了一大袋你喜欢的口味的薯片,心有点痛。


3.

Bierce就这么在你的家中度过了半个夜晚。

不知在什么时候,那个老女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临走前她又带走了一样东西,但你没有看清楚是什么。

/

/

/









第二天醒来,你打开了电脑。

那位大厅的女人依旧微笑着看着你,手里似乎拿着一张小纸条

忽然弹出了一个对话框,于是你打开了它。

【Actually.I know what "instant noodles"mean.】

【These dialogues it will be refreshed soon.】

【If you forget that.Please ignore this conversation.】

【....】

你取消掉了这个对话框。

你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认为只是出了一个小小的漏洞。

你叫了你的那个沙雕朋友一起来玩,重启的时候这个对话剧情果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管重开多少次存档都是一样。

一切宛如平常,只是那个对话框中的内容太熟悉了,却记不起来。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鳄梨恩琪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