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看了你绝对不会笑的短段子p1

1.

马拉卡:为了避免病毒感染,我们已经将唯一一个有感染可能的道格·豪斯先生隔离到我大门楼梯底下去了,顺便给他放了把火。

病毒感染源需要根除。



2.

猴子服务生:最近的凡人真是越来越有精神了,阿加莎一有风吹草动就tm像个孩子一样跑去问女神有没有事,一有新技能跑来找我们要碎片……

黄金观察者:谁不是?这个凡人有晕眩后就跑来找我们,我们大哥都被震碎了。

阿加莎:有我惨?我天天被一个姓狂的奇怪的家伙抱走,我爹被他卡门里面现在还在抢救。



3.

谭美【据说为主角女儿】:我有一次跟我爸讲说我想听长一点的故事,他说“我们乘坐着宇宙飞船去月球,时间过去了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

恐惧之鸭:然后呢?

阿加莎:别插嘴。

谭美:我就说让我爹讲短一点的故事,他就说“咯噔一声,我们就到了”然后就关灯了。




4.

比尔斯:我有一次清洁大厅的时候,把马拉卡拿扫把戳伤了。

道格:然后呢?

比尔斯:然后我带他去医院,医生直接说了一句…

道格:???

比尔斯:医生说他们不知道两个洞是咋把眼睛戳伤的还说马拉卡是不是精神有些混乱,然后把马拉卡送进精神病院接受检查去了。

道格:马拉卡呢?

比尔斯:看这个水晶球就知道他在里头一直想宰了我。



5.
阿加莎:我觉得我的学校可以建个博物馆。

黄金观察者:???

阿加莎:你看啊,我这里有数学与英语基础100分中小学全套,英语与数学超级课堂提升训练中小学练习全套,中小学国语课本与学习课程录音带全套,中小学全主科目5年中考三年模拟练习册全套,中学生作文写作技巧全套…还不能成为一个博物馆??

黄金观察者:马拉卡大人下血本啊………




6.

比尔斯:过年了。

马拉卡:是啊。其他人都在传送门里头嗨。

比尔斯:对了大眼珠我给你看个东西。新年快乐。

马拉卡: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ater】.

道格:咋了这是??

比尔斯:我把Victor的羊头面具和十字架借来了,没想到这恶魔对面具和十字架那么敏感………

道格:可不是…你都把人家存放力量的戒指都给砸了偷了一条龙服务了……



7.

黄金观察者:有胶水吗?道格·豪斯已经震碎我们三尊雕像了。还有502没有用。

猴子服务生:????




8.

道格:我跟你讲,有的人重男轻女太可恶,你看看我,我女儿只出个病历报告只有一个名字我都没有说什么,他们还在那里瞎骂瞎说瞎折腾的。
谭美:爸,别说了,你的模型出来前,有的人嘲笑你照镜子没人拿平板没手,我就是成个空气都比你好。





9.

阿加莎:为了避免我爹再给我买辅导资料,我已经把他的zfb与花呗与钱包都给掏空给比尔斯买化妆品去了。



10.

比尔斯:过年了道格先生说给我们表演一个空手接GW,结果因为GW他有点重他一接住手一折腰一折腿一折,平板显示他的生命从5条瞬间变成了1条。

救护车还在路上估计撑不了【You are DEAD.】。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鳄梨恩琪ww | Powered by LOFTER